close

 


第一次做貼假指甲的彩繪ㄋ~~~


好好玩~


只是很不習慣~~~


感覺就好像是第一次戴隱形眼鏡的感覺~~


ㄎㄟˊ~ ㄎㄟˊ~的~~


 



 


我本身不習慣留指甲~~~


所以~ 


彩繪師和我僵持之下~  還是留很長~


我在離開之後拿指甲刀把它剪到我感覺可以接受的長度~


所以花有點變短ㄌ~~


 


這樣的長度對我來說比較不會礙事~


不然打鍵盤真的會打到抓狂歐~~ㄏㄏ~!!


 


我覺得貼假的指甲片很不好ㄋ~


因為那個膠~


會黏到指甲肉~  所以指甲下方都是膠水~


也不好弄掉~


會有那種指甲縫裡面好像塞滿東西的感覺~


有過這次的貼甲片的經驗以後~  我想以後我因該寧願自己留指甲給人畫~~


至少感覺還比較真實點~



 


PS:彩繪師說:做水晶指甲也好~  做貼甲片的指甲也好~   要適度的讓指甲休息~  指甲本身才不會受傷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