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這個真的很好笑~~~


 


邊打這篇文章邊笑~~


 


昨晚~   依照慣例~ 我還是窩在[世界頂極]喝咖啡一整天~


表弟打完工跑來找我~


 


我~表弟~ 老闆娘~ 就開始聊起來~~


表弟就說了一件事讓當場的三個人全笑翻~~


 


表弟下午在加油站打工~~  晚上在飲料店打工~


當天就發生ㄌ很好笑的糗事~


 


在飲料店打工的時候~ 有個客人進來要買飲料~


表弟看到客人~ 直覺性舉起五根手指頭~ 開口說:[九五嗎??]


飲料店的同事傻眼後開始狂笑~~~~~


而且是停不住的狂笑~~~


 


表弟說:要不是他是說出來的人~ 真的會跟著一起笑~


表弟解釋:當天下午加油站的車子太多ㄌ~  他一個人加了很多車~     才會造成去到飲料店出這個糗~~


 


天ㄚ~~


職業病真的很恐怖ㄋ~~!!


就像我~


之前在補習班工作~   挑錯字是我的專長~


到現在出去外面~    我還是會習慣性的指出錯字~~~


人的習慣真的很恐怖ㄋ~~  哈~~!!


 


PS:習慣別成自然歐~~~!!這樣很危險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