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這件背心~ 我試著用台灣製的線材打的~

直感還不錯~ 彈性度也很夠~

只是不知道下了水以後會變怎樣~!?

 

沒有麻豆~ 鎖以拿枕頭當麻豆囉~

才發現~我這狗骨頭形狀的枕頭身材真好~

 

 

領子邊~!


 

衣服主體的花樣~!!


 

側面和袖子花樣~!!


 

當初開始打這組線的時候真的是換了又換~

一下棒針~一下鉤針~一下棒針~一下鉤針的~

花樣和作品也一直換來換去~

最後裁定案用棒針打這件背心~

好在喔~ 有完成喔~!!

現在就等奧莉薇找時間來試穿囉~  希望可以穿ㄋ~

 

最近~ 老覺得自己編織的事情都做不好~

已經失敗了兩件衣服ㄌ~ 

總是找不到FU來弄~   很氣餒~

工具換了又換~ 花樣改了又改~ 就是找不到適合ㄉ~

在這樣一件一樣一次又一次的試~ 真的會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遇到瓶頸ㄌ~

還是~ 求好心切造成ㄉ~?

 

個人認為~如果要隨便弄一件交差的作品出來~  到不如不要弄~

弄一件大家都覺得有問題的作品~   那到不如承認自己失敗ㄌ還比較好些~~

雖然承認自己失敗感覺很不好~

但是~ 完成一件自己都不滿意的作品有啥意義~?!

 

編織本來是我放空的好幫手~  但最近的失敗的作品讓我發現他變成我的壓力~

是因為大家對我期望太高~   太相信我的技術~?

還是我已經退步到不願意嘗試創新~?不願意接受挑戰~?

我自己都搞不懂ㄌ~

 

 

PS:我想~我是不是該休息一陣子放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