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個星期打掃一次的我~

昨天真的被惹毛ㄌ~   今天決定大掃除~

所以~

今天偷懶沒PO文囉~!!

 

家裡因為買ㄌ一個爛沙發~ 讓我非常頭痛~

它老是掉一堆棉絮~  重點是我根本不知到這些棉絮哪來ㄉ~

而我~ 對這些棉絮又很過敏~

昨天兒子不知道跑哪去弄了一身的棉絮出現~

又坐在風頭~ 他身上的棉絮被風吹到我身上來~

讓我整晚上全身癢到不行ㄌ~

 

本想說星期一在來大掃除~

因為星期二有遠到的貴客要到(世界頂極咖啡屋老闆家人~)

星期一再來打掃剛好~  隔天會一樣乾淨無塵~

有了昨天的不舒服~

決定提早一天~ 指揮兒子大掃除囉~~!!

 

 

PS:感謝老天今天萬里無雲~  讓我可以安心洗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