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沙發真的惹毛我ㄌ~~!!

怎說~

因為他超級會掉棉絮ㄉ~  只要碰到身上就黏一些毛~

地上也老是出現很多整坨的棉絮~  讓我真的很抓狂~

 

 

在我抓狂當時~ 一直想著該怎麼做才好~

可能是因為坐的部分因長期的摩擦~ 才會很容易掉毛~

所以~ 把常在坐的這坐墊~  剪一塊便宜的布把它包起來~



嘿嘿~!!    效果還不錯~

雖然地上還是會出現棉絮~ 但身上的棉絮少ㄌ~

少ㄌ那種老覺得身上癢癢ㄉ~  少ㄌ那種看到坐墊髒ㄌ又洗不起來不爽~

改天我看連靠背都給他包起來好ㄌ~!!

 

雖然金主老是說舊一點在換新ㄉ~

但還是別寄望太多~   先包起來微妙~  阿不然搞不好他要五年後或十年後才換~

阿我不就被棉絮活埋ㄌ~

 

 

PS:買家具真的要精挑~~細選~~~免得到時後想換還覺得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