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豆是阿莉本人不露臉照**

 

跟我家老媽住院的期間~  剛好遇到我生日~

而我在醫院裡也沒有閒著~ 當然打毛線是必要的~

但要打啥ㄋ~ 沉重的東西又不方便拿~  所以就帶夏天的東西回高雄打囉~!!

 

 

這是一件很簡單的罩衫~ 不需要太多的繁複手續~

反正就是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上去然後中間留個洞~就這樣~!!


 

背心花樣近照~  就很簡單的菱形空花和平針~

不會很無聊也不會很複雜~!!


 

旁邊沒有縫起來~  直接打兩條繩子綁起來就好ㄌ~

這兩條繩子還有其他功用~讓衣服可以多樣穿~ 像是把它串在邊邊上交叉(像綁鞋帶那樣~)~!!

就可以變成一件衣服~裡面可穿可不穿囉~!!


 

阿莉是11月生日~ 而我在我生日的時候也給她今年的生日禮物囉~夠早了吧~!!

 

 

再來補充一下我家悾悾逃家的後續報導~

說到那隻老鼠~ 真的是~~~有OOXXㄉ~

昨早上10點起床發現牠不見了~我整個家裡翻了兩三遍就是沒看到鼠跡~

就在我決定放棄下班回來再找的當下~ 不死心的又去翻了我兒子的玩具箱~

終於在一堆玩具裡面被我找到ㄌ~!!

但是~ 今天早上起來牠又不見了~~而我直覺性的跑去翻玩具箱~ 牠又在裏頭了~

真的是逼我把牠關起來喔~不然牠如果每次都往玩具箱裡面跳還好~

如果往地板上跳我又要找很久ㄌ~


 

PS:臭老鼠~你欠罵嗎~?還是你活得不耐煩了~想要找刺激的~

我可以把你吊起來晃兩圈讓你暈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