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內灣~ 是從後面的路進去ㄉ~ 

我才去發現這裡有林業展示館~連住新竹N年的奧莉薇也這天才知道~!!

既然來了~當然就是進去晃晃囉~!!

 

林業展示館裡很多佈告~  像是訴你怎麼做好水土保持~

怎麼種植林木和認識樹木~

裡頭有很多實體標本~ 像是各種樹木的剖面圖~還有樹葉的乾燥標本~

 

就說兒子超級愛蓋這種紀念章~  到處蓋~ !!

為了林業展示館裏頭的紀念章~ 還自己去要了簡章~!!

 

 

當然不是只有這樣就回家囉~

因為是假日~ 有舉辦畫漫畫比賽之類的~

只要是小朋友都可以去領一本小冊子~ 然後畫4-6格的小漫畫(塗鴉也可以拉)~

看我兒子畫的多認真~  老實說雖然他上面寫了很清楚~但是我看得很模糊的字句~

但~ 不錯拉~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在兒子畫圖的時候~我就到處照照囉~!!

那個"水滿森情台灣"是兒子畫圖換來的磁鐵~

我對裡面的那個黑板畫的油桐花樹很讚賞ㄋ~ 漂亮~!!


 

就這樣~ 發現了之前都沒發現的一個新地點~ 

也見識到了林業維持真的很不容易~!!

重點是~ 紅檜木好香喔~!!

 

 

再來~ 我要"靠腰"一下~!!

天阿~ 我家悾悾失蹤了~ 她離家出走了~(很久沒有在關籠子門ㄌ)

早上起來看到她不在籠子裡頭~我想說因該在兒子的畫後面~  拿開來看~ 沒有~

不會吧~你真的給我這樣跑掉喔~

剛睡醒的我~ 連洗臉刷牙都沒有~ 拿著飼料趴在地上整家找~

就是沒找到~  哀~ 最後也只能放棄~等她自己出來囉~!!

現在最後的方式就是在幾個地方放飼料~  讓他出來搬了~

我是不怕他在家裡亂跑啦~ 是怕她在某個角落死翹翹我不知道~ 這下就麻煩了~!!

 

 

PS:悾悾~ 你是嫌我對你不夠好是嗎~!!

你這樣離家出走會變得更辛苦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