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灣老街~!!

老實說~我真的感覺不出它哪裡老~ 除了那個戲院以外~

 

路邊攤居然還看到整隻的烤乳豬~ 令我在當下念了阿密陀佛~!!

老實說~這樣完整的一隻烤豬看起來還真的有恐怖的~

旁邊有一隻已經被分屍的~不敢照~!! 怕下到大家~!!

 

 

油桐花一簇一簇的散在山上~ !!  拍起來真的沒有那種FU~!

逛老街的時候看到一個小女生~ 拿著比她自己還要高雨傘~ 好可愛喔~!!

還有~ 天氣越來越熱~ 那個橋下溪邊一堆人在烤肉..聯誼..聚會~!!


 

看看我們家奧莉薇~  身上穿的就是我早期打的背心~!

過了橋~ 居然看到我從沒看過的花ㄋ~!!(不是那朵紅的)

仙人掌花~!!  老實說我長這麼大沒看過仙人掌開花~  第一次見到~ 好稀奇喔~  多拍幾張~!!

而我那兒子阿~  非常不甘願~!!  因為他想吃冰~!!  而我們堅持要先吃完午餐才可以吃~

沿路改姓"張"~~!!


 

就這樣~ 內灣行~!!  其實來過很多次了~只是都沒拍照回來PO文~

這次算是特地去拍照的吧~!!

還有~ 內灣可以看螢火蟲喔~!! 

據賣菜刀的說~ 五月1.2日人比螢火蟲多~!!

 

還有一件事情我要說~ 那就是~~~~~~~~~~~~我在長牙齒(智齒)~!!

天阿~ 昨天早上牙齦漸漸的痛起來~  到了下午整個牙齦整個就是腫的~

到了晚上~ 牙齒根本不能咬合~ 只要碰到就痛~ 連吞口水都有障礙~所以就不用講吃了~

晚餐回來很克難~   因為不能咬東西~只能吞~!!

只好跑去買鮮奶和孔雀餅乾泡著吃~!!

早上起來消腫了~ 但還是有點痛痛ㄉ~!!

拜託~ 牙齒長快點~ 我要吃東西啦~ 不然我會變瘦的~!!

 

 


PS:如果可以的話~ 請大家在平常日去看螢火蟲喔~! 

這樣才可以看到很多螢火蟲~而不是看到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