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藺草編的提袋~!!


(材料$$1600)


 


人阿~有時候不能太白目或太愛嘗試新的東西~


真的很容易後悔~又罵到死~!


 


話說下面這個提袋~!!  就是一個例子~


 


提袋A面~


 



 


提袋B面~


看到沒有~兩面不太一樣~  因為不想跟書一樣~所以搞個兩面提~




 


上面有配珠珠~   紫色配米色~ 米色配紫色~!!




 


兩面都來個三朵花~!!


往下看~!!  我要罵的東西來ㄌ~




 


這些紙幹嘛用~   做花拉~!!


後~ 我要把那藺草繩剪成一段一段大小~  然後一節一節攤開~


在把它分成兩片綑起來~  又要做兩個顏色疊上去~


ㄜ~會做兩個顏色是因為單色襯托不出來花的特色~




 


然後在上面又縫上珠子~!




 


看到沒有~  花多工就算ㄌ~ 連袋子上方那個三角形裝飾品~ 都要這樣一個一個綁上去固定~


阿不然他會捲起來~!!


你可能會問我~ 幹嘛用綁ㄉ~用縫的就好ㄌ


我縫過阿~ 但是~ 牽一髮而動全身~ 只要你不小心拉到一個~ 另一個就會跟著變形~


變變變變變~ 所以~ 決心乾脆來個手工大集合~  用綁的總行~


我連珠珠都是綁上去ㄉ~!!


藺草繩是綁三角形的~ 縫線是綁珠子ㄉ~


 



 


整個袋子的勾法~


這顏色比較接近我打的那個袋子的顏色~   袋子是亮紫色ㄉ~





 


打衣服打久ㄌ會煩~  看到這袋子~ 想說~ 來玩一個看看好ㄌ~


結果~ 我後悔ㄌ~  真的是~ 有夠多工ㄉ~!!


 


同學看到都說好看~  


我只有三個字送給他們~


"蓋搞剛"(台語)


 


玩過這一個袋子~我想我因該不會在玩這種有網狀支架的袋子ㄌ~


忙死ㄌ~!!   哪會比較輕鬆阿~


好險我沒挑個複雜的做~ 不然到時候我因該是哭給老師看吧~


 


 


PS:袋子有車內裡~  老師偷懶一個星期了~ 到今天為止還沒拿去車~ 所以~    不等ㄌ~先PO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