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的蛇窩~!!


天氣一變熱~ 我就要我兒子下床去睡地上~


為啥~?


因為~ 他整晚都在踢我拉~!!


 


要他下床睡~ 他可樂的勒~!!


為啥~ 就因為~ 他可以製造出他想要的睡覺環境~


只因為我不喜歡我的床上有一堆東西~


跟我睡他得牽就自己~!!


 


看到沒~  他這個蛇窩~ 至少有七顆大大小小的枕頭~


連他頭上那個~ 我打算買來放椅子的水墊也被他ㄎㄧㄤ去了~


 





除了枕頭多以外~   棉被也多~!


所有冬天蓋的棉被全在他的蛇窩裡面~


只因為天氣不好~ 他娘沒心情洗棉被~ 所以乾脆全讓他去糟蹋~


等好天氣~ 在來洗~!!


 


看到沒~ 睡的可真舒服阿~!!


兒子的爸說~ 他塑造ㄌ一個有安全感的窩~ 不錯阿~!!


也沒反對他這樣揉擰所有的棉被~  我也就不管拉~!!


 


 


PS:孩子自己都會找屬於自己的舒適環境~  有時讓他做做尋找安全感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