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遊會之開賣ㄌ~!!


 


千呼萬喚[食]出來~!!


在不出來都快熱死~ 餓死~ 渴死ㄌ~


 


兒子的班級~


賣些啥~ 老實說我還真不清楚~!!


我只知道有一個槌槌樂~  我兒子用玩那個貢獻班費~!!


 



 


這也是兒子班級~  賣吃ㄉ~!!


兒子全班都還要排班賣東西ㄋ~




 


這是隔壁的~!!




 


真的是~ 人山人海ㄌ~!!


沒看過小學校還有這種人潮ㄋ~   佩服現任年輕校長的"吸引力"~




 


來看看有哪些比較有特色的東東~!!


丟沙包~!!(兒子一個都沒丟中~)




 


保齡球~!!(沒玩)




 


打水球~!!(沒玩)




 


這是生意最好的一間~  "巴鋪"冰~




 


六年級的鬼屋~!!


哈哈~!!我兒子從闖六關就吵著要去~


結果~ 興奮的進去~ 衝著出來(用哭ㄉ)~


 


後來我陪他進去~  就沒有哭ㄌ~!!


裡面真的是潶到蝦蜜都看沒有~ 哪知道怎麼走阿~  昏倒~!!


我還建議它們~要用個小燈來照地上也好~


讓人看的到他們化的裝~還有恐怖的裝扮才會嚇人~!!




 


套圈圈~!!  (兒子一樣都沒碰到~)


  但這真的很好中~ 只要圈圈有碰到任何一個東西~  就可以帶走ㄌ~!!




 


丟水球~!!   板子後面那個是我兒子丟水球的對象~


他真的很好玩~  因為~ 那個笨笨的居然問我兒子要丟誰~


我兒子想都沒想就指著他~ 他就只好無言的爬上那個板子後面~


(兒子在這種他不認識的狀況下~ 要他選擇一定是選擇問他的人~)




 


看看~ 多奮力阿~!!





報告完畢~!!


園遊會還沒結束我就勞跑ㄌ~!!


所以沒有看到結尾的東西~!  重點照一下囉~


 


我會勞跑還有個原因~  就是~ 相機沒電了~!!


晚上還有兇阿母家的烤肉趴~ 怎麼可以沒相機~


只好回家沖電準備用在烤肉趴ㄋ~


 


 


PS:園遊會和烤肉趴在同一天~  我和兒子都累趴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