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遊會ㄌ~!!


小小的學校~ 全校不到120個學生~ 怎麼辦園遊會ㄋ~??


當然自有他的方法囉~!!


 


天公真的很賞臉ㄋ~   給了一個好天氣~


前幾天都還陰陰~ 下喵喵雨~~


當天就放晴ㄌ~ 很讚~!!


 



 


兒子那年輕漂亮又可愛的老師~


正在發闖關卡和講解注意事項~!!



 



 


整隊出發~ 看志工表揚囉~!!




 


看看我們那年輕有為的校長~


常常被學校的老鳥老師設計~


失血蠻多ㄉ~!!




 


看完志工表揚~


開始闖關囉~!!


總共有六關~ 每關都要過就會有禮物喔~!!


家長也可以闖~ 一樣有禮物~


 


搖搖樂~!!


(搖搖車去繞一圈回來~ 過關~)





 


搖呼拉圈~


超過30下就過關ㄌ~!!


(我死在這一關~  因為~ 那個呼拉圈太輕ㄌ~我搖不起來~)




 


齊心協力過獨木~


因為我也在玩~ 所以沒辦法照像~ 就照別人的示範囉~


兩人從兩端~ 走到中間掉換過來就成功ㄌ~!!


我和兒子第一次失敗~ 第二次就成功ㄌ~!!


老實說~真的很難ㄋ~!!  有兩個高年級的小男生~ 在平衡木上面演出摔角~ 


連過了10幾次ㄌ~ 還是沒有成功~!!




 


跳格子~!


兒子沒玩過~ 所以需要大哥哥的指導~




 


棒球九宮格~!!


兒子的臂力還真不錯!!  可見平常跑跑跳跳還是有好處ㄉ~


我看有小朋友~ 連球都拿不穩ㄌ~  都快站到那個九宮格前面才投的到~




 


滾鐵圈~!!


這關我也死的很難看~  最後~ 只好讓兒子自己來~!!


兒子開始玩的時候~ 鐵圈也是四處跑~ 回程有點抓到訣竅~  就很順利ㄌ~!!





 


園遊會開始前~ 學校安排ㄌ這六關卡遊戲讓親子同樂~


還真不錯ㄋ~!!


只是~太陽開始變大~ 變熱~  完玩這六關~  都快掛點ㄌ~!!


趕緊回家小休息一下~ 等著園遊會開始~!!


 


 


PS:小學校的園遊會也是可以辦的有聲有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