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上小學第一次的戶外教學~


這可讓他興奮ㄌ兩三天~


當天七早八早就爬起來ㄌ~


 


戶外教學帶回來了這些東西~


一張九折卷~


 



 


一個像是花瓶又不是花瓶~


像是筆筒又不像筆筒ㄉ~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它是啥~


但兒子把它拿來當筆筒ㄌ~!!


 


看起來是不是感覺畫的很糟糕~


這就是我兒子的特色~


有啥顏色通通用上~    講好聽一點是~ 用色大膽~  阿講難聽一點ㄋ~?? 就是亂畫拉~




 


另一樣東西就讓我覺得還OKㄌ~


天然素材相框製作~


但是~  根本不能拿出來~


那個石頭~  會掉下來~





這個生態農場~ 主要好像是蝴蝶和甲蟲的農場~


我沒去過~ 也不會想去~


因為一個人學校收500大洋~  如果我和兒子去就是1000大洋ㄌ~


省下來打毛線還比較實際些~!!


 


那天回來~   看到兒子老師臉很臭ㄋ~


其實~帶著這麼小的小朋友出門~ 肯定會累趴~ 還一整天~


真是辛苦老師ㄌ~


 


 


PS:孩子上他們多接觸不同的東西也是很不錯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