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犧牲兒子~ 是有原因ㄉ~


但這是徵求本人同意~ 才有辦法照到這麼多張照片~


而少爺他~也很大方的擺PO司ㄋ~!!


 


為啥會照這照片ㄋ~


主因是~ 內褲問題~


 


清明節那個假期~我回高雄去~


其中有一天~ 兒子打電話給我~


兒子~:媽媽~ 你在高雄沒事做對不對~?


我~:是阿~ 幹嘛~?


兒子~:你很空閒對不對~?


我~:還好~ 幹嘛~?(疑惑~)


兒子~:你會去逛街嗎~??


我~:不知道~因該不會吧~ 幹嘛~?(很煩~一直問~也不講重點~)


兒子~:你要去逛街~............


我~:幹嘛啦~!!(非常不耐煩~~)  有事快說~  你很囉唆ㄋ~


兒子~:你在高雄很空~ 那去幫我買內褲和襪子~  我這裡沒內褲也沒襪子ㄌ~


我~:(後~ 重點講這樣久~)好啦~!!


兒子~:你要記得去買喔~!


我~:知道啦~!!(真的很囉唆~)


兒子~:我回來要檢查喔~!


我~:最好你要檢查拉~ 你真的很囉唆ㄋ~ 


兒子~:好~沒事了~掰掰~!!


我~:!@#$%^&*(*&^%$#@!


 



 


就這樣~ 我就和阿莉去逛夜市囉~!!


從第一排走到最後一排~   早早就買到了襪子~ 就是沒看到賣內褲~


本想打消買內褲的主意~  想說回桃園在買~


但在快接近尾端部分~ 看到一個賣小童裝的有在賣內褲~


就停下來詢問價錢和內褲大小~


 


(這是M的褲子喔~ 我兒子小一ㄌ~ 穿起來還是鬆ㄉ~)




 


我~:請問這內褲有Mㄉ嗎~?


老闆~:有阿~你多大要穿ㄉ~?


我~:小一~


老闆~:小衣要穿L的~ M的太小ㄌ~


我~:ㄜ~!!可是我兒子瘦瘦的~ 屁股小小的~ M的就可以ㄌ~!!


老闆~: 我兒子念幼稚園~都穿M的了~


我~:可是L的看起來真的很大件~我兒子穿起來會太大~


老闆~:你兒子小一了~ 因該部會太大~ 幾公斤~? 


我~:大約25公斤左右~


老闆~:那要穿L的ㄌ~  M的會太小~


我~:但我看L的真的很大件ㄋ~ 我兒子穿牛仔褲屁股可以塞進去100cm的褲子裡面~ 只是褲管不夠長~


老闆~:你真的要拿M的~  不會太小喔~


我~: 我看M的也很大件~ 因該不會~!!


老闆:好吧~那你拿M的好ㄌ~


 


(後面看起來還真不錯~  夜市牌內褲~~!!   洗幾次就會更大件~)




 


在和老闆"灰"內褲的當下~眼睛喵到旁邊架上有一件四角內褲~ 很可愛~


我~:老闆~這內褲有大件一點的嗎~?


老闆~:沒ㄋ~ 這最大件的~ 但它是小BABY的褲子~


我~:小BABY的~  (心想~ 搞不好我兒子可以穿~)


老闆~我可以拿下來看看嗎~??


老闆~:可以阿~!!


我~:(拿下來撐一撐以後~轉頭問了阿莉~) 我覺得我兒子搞不好可以穿~


阿莉~:恩~這種褲子彈性很大~你兒子因該可以穿~


我~:阿如果買了不能穿ㄋ~


阿莉~:留當紀念阿~!!


我~:恩~(好像有道理~)買回家試試看好ㄌ~!!


 


(這件褲子~ 是我和阿莉討論過~硬買下來的~  一件內褲要100大洋ㄋ~)




 


穿起來還滿合身ㄉ~~ 好看~!!




 


兒子擺了一個我不知道該不該糾正他的姿勢~


後來還是算ㄌ~ 反正他又不懂這姿勢有點娘~





 


就這樣~ 買內褲差點和老闆吵起來~~!!


真的很頭痛~!!


有時候都想說~ 到底他是我兒子還是老闆的兒子~


幹嘛這樣硬性規定多大的小孩要穿多大的內褲~


又不是以前古人~ 穿那種麵粉袋做的內褲~  大到可以裝一顆椰子~!!


 


 


PS:如果真的買L的回來~ 要哭的人不曉得是我還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