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吃完要做啥ㄋ~!!??


當然是惡搞囉~!!


請大家先看看下面那張照片盤子上的糊狀物~


融化的冰淇淋加上麵茶粉~


(有沒發現我兒子的臉紅到個不行ㄌ~   那個爐火真的很燙人~)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到他嘴上咬的是啥東西~


反正就是冰淇淋上面裝飾ㄉ~ 因該可以吃~  但我兒子說很難吃~


所以~  就咬著唄~!




 


話說遇到死黨奧莉薇~  兒子是又愛又恨~


因為奧莉薇小姐很喜歡凌虐我兒子~


你看~ 本來是咬一根的~ 現在硬生生變三根~


 




 


好啦~ 大家注意喔~!!


兒子喝的那杯是啥~??


紅茶變奶茶~??   錯~


咖啡變咖啡牛奶~??    不算對~


 




 


公布答案~


基本上他本來是黑咖啡~   然後加了糖~ 加了奶精變成咖啡牛奶~


但是~ 重點~




 


裡面還加了第一張照片我要大家看的~


冰淇淋麵茶糊~  還有那三根棒子在裡面攪和過ㄌ~


看我兒子喝的表情~




 


有沒有感覺出來~ 這東西可以喝嗎~??




 


肯定是~ 確定是~ 還可以下嚥拉~


只是~ 味道怪怪ㄉ~


最重要的是~ 我兒子居然沒拉肚子~


哈哈~!!





一個小孩吃飽太閒~ 亂搞就算ㄌ~


居然連大人也一起參下去~ 真的是~  該罵誰好~??


 


其實~ 不是咖啡被惡搞後很難喝~ 是它本來就很難喝ㄌ~


才會拿來惡搞~!!


 


後來兒子去上廁所~   把糖包放在桌上~  兒子的爸把它拿來看~


原來兒子的糖只放了一點點~  才沒辦法壓掉咖啡那難下嚥的味道~


總而言之~   兒子的爸被擺ㄌ一道~


 


 


PS:那個~   去的人餐後飲料不要點咖啡~ 因為不好喝~


 


 

arrow
arrow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