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兒子阿~ 全身上下就牙齒最值錢~

單單那些牙套就要價上萬ㄌ~

 

我那愛吃糖的兒子~   念幼稚園就開始裝牙套~

每次發現蛀牙~ 醫生就會要求做牙套把蛀牙套起來~

省的以後真的蛀光了會傷到恆齒的健康~

所以~ 每每只要嚴重一點的蛀牙~ 就是這樣把它套起來~

目前照片上看到的是六顆~  原本是七顆ㄉ~

因為前陣子有顆小臼齒換牙掉了~ 所以牙套就跟著牙齒一起掉下來~

算算看:2500元X7顆=17500元

看看這個價位~   就知道我兒子全身上下就牙齒最貴~

 

 

我發現~ 現在的牙科真的很厲害~

一般小孩都很怕看牙齒ㄚ~  但是我兒子不會說~

是要說這醫生厲害~ 還是說我兒子勇敢~

但我跟他去了好幾次~ 明明就是有用牙齒~但也都沒聽過我兒子喊痛什麼的~

怎麼會這麼厲害~ 

 

其實~ 乳齒真的要照顧好~ 沒顧好的話恆齒長出來也不會很好~

尤其是大臼齒~ 大臼齒不換牙~ 所以一定要小心別蛀牙了~  真的蛀牙也要趕快補好才行~

 

 

PS:我自己就很怕看牙醫~ 那種磨牙齒的聲音真的有可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