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到勝興車站時~  公廁旁有個這種遊戲~

兒子以前看過幾次~ 但都因為太小所以不能玩~

這次~ 因為我和奧莉薇要上廁所~ 被他逮到機會~  就讓他玩玩嚕~!!

 

現場教學~!!

看看兒子穿的那個裝備~  好好笑喔~!!

 

 

來個慢動做給大家看~(左至右)



兒子很好笑喔~!! 他每次都是慢動作翻滾~  好厲害的勒~!!

每翻一次就說~ 頭好脹喔(腦充血)~

因為他都翻得很慢~ 所以倒吊的時間就變長ㄌ~  當然會腦充血~

 

沒有限定時間~ 就玩到兒子不想完為止~(可能是因為沒客人的關係~)

所以玩得有點久~ 最後是我要兒子下來ㄉ~!!

 

我那親愛的毛線老師今天一大早生小孩囉~!!

 

 

PS:親愛的大家~ 阿琦我最近有點忙~ 所以沒辦法每天拜訪各位~  不好意思ㄋ~

我會盡量抽空到各位的部落格走走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