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煎蛋囉~!!

我家兒子阿~其實是一個雞婆~   尤其就愛雞婆那些自己沒做過的事~

只因為~好玩~!!

 

像這天~ 他就吵著要吃蛋~  然後就說他要自己煎~

而我這老媽也懶懶ㄉ~ 就讓他自己玩~!!

但是還是要在旁邊監督拉~ 起油鍋這東西真的有點危險~

 

好啦~ 開火~ 檢查鍋子是否燒乾水分~

(廚房的流理台是跟著我的身高做的~ 所以有點高~ 近130cm的兒子還要墊腳尖~)

 

 

確認燒乾水分後~ 倒油入鍋~!


 

因為打蛋過程太過驚險~ 所以在旁幫忙~ 沒有照到像~

蛋入鍋囉~!!


 

翻面成功~ 厲害厲害~!!



就這樣~ 煎蛋完成~!!

雖然~ 有點恐怖拉~ 但是也是經驗~ !!

現在只要說要煎蛋~ 我兒子一定跑第一個~!!

 

 

PS:小孩阿~ 可以讓他幫忙的事情還是要讓他多做做~ 這樣以後當老媽的才會輕鬆些~

至少~ 我兒子長大不會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