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沒去勝興車站~ 變好多喔~!!

牆壁上標了很多附近的一些餐廳~民宿等等......的店家~

而且整理出以前的挑柴步道給遊客切西瓜到勝興車站門口~~

 

整個步道真的整理的還不錯~ 也很原始~

看到不少重車也到這裡來玩ㄋ~ 只是下雨天~ 我想回去可能會洗車洗到哭~

只是~ 我發現阿~ 現在重車出遊也蠻可憐ㄉ~    因為要跟腳踏車爭道~

現在郊區拉或是以前重車常跑路線都有好多腳踏車喔~

沿路都要閃腳踏車~ 真的也蠻辛苦ㄉ~


 

當天還有一些街頭藝人在表演~ 原住民同胞~ 唱歌還挺好聽ㄉ~

那天去天氣真的不太好~ 在下霧雨~

淋了一兩個小時的霧雨也半濕不乾ㄌ~


 

往隧道入口走~   地上的軌道控制器~  有歷史~!!

看看山上的天氣~ 霧濛濛喔~!!


 

往隧道裡面走~   路邊有很多早期的勝興車站的照片~  還有一些藝術品~ 

展覽的部分只有一小段~  後面就開始烏漆媽黑ㄌ~

我和奧莉薇小姐就在完全漆黑的地方折返~   然後我就呼叫我那直直衝的兒子回來~


 

天氣不好~ 但人還是很多~!!

既然來ㄌ~就要在柱子邊留念ㄋ~ (派兒子當代表)


 

整個街道人真的有夠多~ 

回程我們就沒有走那步道ㄌ~  因為奧莉薇小姐的愛鞋經不起凌虐~

所以我們改走柏油路~  山上的霧氣越來越濃~ 越來越大~

看到的東西全都變成朦朧美ㄌ~  包刮下方的那間餐廳~   真的有詩情畫意ㄉ感覺ㄋ~



就這樣~ 走馬看花"勝興車站"人滿為患~   整個懷舊的感覺都不見ㄌ~

唉~!!  開放觀光景點雖然可以讓附近繁榮~

但是~ 還是會失去一些甚麼~  少了一些甚麼的FU~

 

 

PS:接下來~ 還有龍騰斷橋的聯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