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 這麼晚才PO文~

因為今天去~兇媽~的烤肉趴~ 四點才回到家~ 

思考ㄌ很久最後還是PO一下好ㄌ~!!

 

兒子拼ㄌ很多積木作品一直沒幫他PO上來~

今天就一口氣PO三個吧~!!

 

眼鏡~!!

 

劍龍~

這一個是恐龍樂高裡面最後一隻~ 拼很久~ 因為我兒子每次都拼到一半就又把它改裝成別的~

搞到後來是被我逼完成ㄉ~


 

面具~!!

因為沒辦法把他固定在臉上~ 所以只好拿著囉~!!



 

新的恐龍的三合一樂高~ 我沒幫我兒子半點忙~連幫他找積木都沒有~

三隻恐龍全都是他自己拼出來ㄉ~

真該給他拍拍手~   現在正用50大洋誘惑他拼早期的紅色大卡車~

到目前為止~ 他還是不願意~ 他還是寧願自己憑空想像東西~ 也不要按表抄圖拼制式的東西出來~

所以~ 就讓他自由發揮囉~!!

 

今天的烤肉趴從早上11會持續到晚上~  但我下午就勞跑ㄌ~ 真的很不好意思~

只因為~~  可能太久沒有參加活動ㄌ~  (從開刀後幾乎都窩在家裡多~)

外加上我和兒子兩個都在掛病號~   人真的有點不太舒服~

只好提早勞跑回家休息ㄋ~!!

 

 

PS:今天天氣真的很好ㄋ~ 中午有熱~ 下午有涼~晚上說會有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