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兒子念小一開始~跟了一個很可愛的老師~

那天~我發現老師在兒子的生字本上寫了字~

笑到沒力~!

 

 

那隻螞蟻超經典ㄉ~有夠可愛的拉~!!

這讓我有很大的感觸~  不只寫螞蟻字難改~龍飛鳳舞的字也很難改~

還有那種分屍的字也很難改~  要不就是像被揉成一團的字也很難改~

而我~ 可以感受兒子的老師已經到了快被逼瘋的感覺~

哈哈~跟小一二的小朋友在一起久了~ 真的會練出很多功力~


 

原本因該在12點以前PO文ㄉ~ 但被我家悾悾一搞~  拖過了12點了~

為啥牠會拖延我~ 隨便想也知道~   牠又鬧失蹤了~

我真的太相信牠ㄌ~   中午出門時還在考慮要不要關牠~

但想想~ 我坐在客廳一個早上~也不見牠想到地上去~因該還好吧~

結果~ 八點回到家就沒見到老鼠ㄌ~

家裡全部找了N遍就是沒有~  最後已經打算放棄ㄌ~

其實~ 要不是怕牠是卡在某個地方出不來~或者是怎樣ㄌ~

我是不擔心牠在家裡亂跑拉~

就這樣~  12點多~ 牠老姐居然一副被嚇到的樣子衝了出來~

害我也跟著被牠嚇到~

真的是~ 與其到處跑嚇自己~何不乖乖的窩在活動範圍ㄋ~

實在是~  讓你太自由了~

 

 

PS:悾悾~你沒有自由的可能ㄌ~以後我睡覺~出門你都得待在籠子裡~

這是你自己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