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兒子~ 寫功課的樣子~

那天測試手機的相機拍ㄉ~!!  效果還不錯~

 

 

看看我家兒子寫的字~ 真的要跟他拍拍手~ 


 

但是~這樣寫功課的樣子都是假象拉~

因為~ 只要我和金主不在家~ 他寫功課都馬是邊寫邊玩~

常常都要在緊要關頭才會完成~

啥叫緊要關頭~ 就像是我威脅他或規定他在哪時候完成~

在來就是我沒出現的話~ 他會在金主下班前完成~


 

昨天~ 真的是累趴我ㄌ~  差點來不及搭車回桃園~

因為我一早上從九點出門到晚上七點才忙完~

怎事情全都積在最後一天~ 詭異~!!

 

原本在回高雄前得到的消息是~ 當天要在三姨去長庚~  在來就沒其他事情ㄌ~

結果~ 一切都不在預料中~   因為~ 本來的一趟長庚變成兩趟長庚~

 


 來解釋一下上面那張圖~ 大家可能看到霧煞煞ㄉ~我到底一整天再忙啥~?

粗線段就是我跑的地方~   細線段就是我往往反反次數~

先從下面的直線的路線講起~

早上九點我從師父家去外婆家~  載三姨去長庚(長庚在外婆家和師父家的中間)~

如果大家太無聊~可以去算算~我路過長庚多少次~

我用最簡單的簡述法來解是路線~

師父家出發=>外婆家=>長庚=>師父家=>長庚=>外婆家=>家樂福=>很遠的大社(祭拜我爸)=>

家樂福=>外婆家=>長庚=>外婆家(第一階段結束已經三點半了~  吃中餐中場休息~)

四點半第二階段開始~上半部圖~

外婆家=>亞太續約=>頂級咖啡拿東西=>眼鏡行=>粽子店=>眼鏡行=>外婆家

早是九點跑到下午七點才忙完~  我要做八點的高鐵~  真的是~ 一早出門像陀螺一樣轉到回家~

我都快翻臉ㄌ~!!

 

裡面有很多行程都是突然跑出來ㄉ~

像是第二趟的長庚~只因為上周阿移植牙的螺絲掉下來~所以昨天多出來的複診~

原本只有早上的風濕科~下午又多了一個牙科~

還有~   去拜我爸也是突然多出來ㄉ~ 還有眼鏡行~粽子都是多出來ㄉ~

拜我爸我想說~ 這次沒空去下次再去~

但是師父聽到我說我要燒的金紙以經買好了就得去~ 不然不好啦~

所以就在接送第一趟長庚和第二趟長庚中間的兩個小時安排去拜我爸~

加上我二表弟給我拖時間給我插隊(眼鏡和續約)~讓我更忙~

所以~~~昨天整個就是累趴~!!

 

加上去拜我老爸之後就心情不好~

因為我一直在想~  我和老爸沒有感情~ 就像陌生人~

但事隔一年~ 再次看到我老爸的照片和甕眼淚還是掉下來ㄌ~

明明沒感情~卻再那一刻還是覺得自己好像做錯很多事情~

 

 

PS:累趴的我打了這篇文章也很累~哈哈~!!

因為做那個路線圖傳給我二表弟看還被我二表弟嫌棄~還跟我說誰看的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