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特地帶兒子去看忠烈祠的憲兵交接~

我第一次提早到~然後看到全程的交接儀式~

之前都只看到在大門交接的部分~

 

 

因為~ 相機電池掛了~ 所以沒辦法錄全程的交接~

而手機錄影也只能錄八秒~真的很麻煩~所以就沒貼影音給大家看ㄌ~

 

整場交接真的很長~也很累人~

那些要接替的憲兵都還沒開始站崗就滿頭大汗而且衣服都濕ㄌ~

單看都覺得他們很熱~!!

 

全程看完~真的非常佩服他們ㄋ~

真該給他們很用力的拍拍手~

 

 

我家兒子~沿路都衝在最前面看~ 

不時都要提醒他別太靠近影響別人~ 

讓兒子開開眼界~  滿足了好奇寶寶的求知慾~



 

這幾天在高雄都整天待命~ 除了每天去幫我媽打胰島素~

在來就是守在外婆家以防萬一有事得幫忙~

昨天閒閒沒事~ 想到我二舅買的血糖機~  上次他跟我說他不會用~

我就把它挖出來玩玩~

 

只是~ 玩歸玩~  測試找誰哩~? 

別以為有人會願意讓我亂扎拉~   雖然我家外公傻傻~但他也是會躲ㄉ~

所以~ 只好自己當實驗品囉~!!

 

看完說明書~裝好取血針~裝好試紙~這都沒問題啦 ~

問題來ㄌ~  拿取血針要扎自己是需要勇氣ㄉ~

抖~抖~抖~!!!  很恐怖ㄟ~

最後提起勇氣~  給他扎下去~  擠擠擠~把血擠出來~

然後~ 就~~~~把血沾在試紙上~

結果~ 唉~!!   因為摸太久ㄌ~   在我滴血的時候血糖機關機了~

 

所以~所以~!!

傻傻的我~把試紙換掉~把取血針換掉~  在扎一次~

(滴過血的試紙沒測試出來~ 其實在插回去就可以ㄌ~)

天阿~ 會痛溜~!!

很好~ 終於成功了~

 

我在測試的時候MSN跟大牛說~

大牛說全部準備好在下手~  但我還是失手了~

他說我在浪費錢~  那個試紙很貴咧~  OOXX......我痛都不要緊~試紙貴才是重點喔~

 

大概講一下血糖機的使用方式:

個人建議拉~ 試紙在準備好所有的東西在插~  免的還不順手搞太久他又關機~

然後又重插試紙手忙腳亂~

所以~ 當你準備好酒精棉~準備好取血針~  準備給他扎下去的時候再來插試紙最好~

記得~使用者要洗手喔~別以為有酒精棉就不用洗手囉~

 

 

PS:家裡有糖尿病患的人~最好要準備一台血糖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