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看到咖啡館~因該把它歸類在美食區~

但是~這間特別例外~   WHY~?

因為~他除了飲料還是飲料~ 能吃飽的就是鬆餅和厚片~再來就是零食囉~

重點是~ 這裡吃的不重要~ 而是他看出去的景觀~!!

夜景部分大家就看名片上的吧~!!

請注意~營業時間是下午三點到凌晨兩點~別早早跑去喔~!!

 


 

來張地圖讓大家知道怎麼走吧~   其實~  老實說~  還真是不好找~

但是~  一路上都有扛棒拉~ 跟著扛棒走因該會好找些~

 


 

看不到晚上夜景~ 我們來看白天ㄉ~

昨天天氣真的好到不行~ 熱~~~~~~~~~~~~~~!!

 

 

這裡可以一口氣看到廣闊的高爾夫球場~還有機場~還有海~~~~~~~~!!

高爾夫球場就看人打球囉~!! 

機場就看飛機起飛囉~!!

海就是看著發呆囉~!!


 

因為我們是第二組客人~ 可以盡情的拍照~ 也不覺得太多礙眼的東西~

只是~ 大家最近可能要忍忍~

因阿琦我的相機電池兩個都跟我罷工了~  只能用手機拍~


 

看看~這麼好的風景~ 這麼好的視野~

雖然大熱天~ 這裡也沒冷氣~  但是有風ㄋ~一點都不熱~

天氣熱~還是得叫個冰的來喝喝~順便點了一個鬆餅來當午餐~

基本上~別寄望他有多好吃拉~ㄚ就是麵粉煮熟~


 

因為拿著手機拍照~ 才發現原來我的手機有這種廣角拍法~

只是~要分成三張拍~

而因為陽光太大~ 所以有些重疊的地方沒疊好~會有段差~

請大家忍耐忍耐~!!

 

晴空萬里就想出門~ 出了門就後悔ㄌ~

因為~陽光真的好大喔~ 熱斃了~!!

到這裡來喝飲料看風景還好~   但是離開這裡到處晃就很熱~

昨天還跑去永安漁港附近~看到一堆人在騎腳踏車和在沙灘上玩~

我兒子吵著要去玩沙~   我打死也不願意~  因為~ 下午四點~太陽還在45度角~有燙的~!!

 

外加上~ 我又穿著長褲和球鞋~ 我家兒子也是~ 而我還畫了裝~那怎麼有辦法下去~  下去當傻子喔~

人家去海邊玩的全都穿短褲和背心~ 我倆全副武裝~  下去一定會變成焦點~

最後求兒子打消念頭~ 下周再穿簡單一點~ 

就專門去玩水和砂的~他也可以帶齊他的工具~  去給他曬黑回來~

 

下午五點半~ 晃到竹圍漁港~人也是多到爆~

太陽還在30度角~一樣燙~~~~~~!!

根本不想到處晃~ 最後只跑進去上個廁所買個點心吃就走ㄌ~

回到家~ 六點半~ 太陽還在15度角~熱~~~~~

 

 

PS:這麼熱的天氣~ 怎麼玩得起來~  我喝十箱寶礦力都不夠我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