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喝喝~!!

吃吃喝喝~!!

不好意思~ 今天詞窮~請大家看圖說故事~!!

 

韓國料理~ 石鍋拌飯不錯吃ㄋ~

那個豆腐湯~ 也很好喝(阿莉說ㄉ)~

每個套餐都會送三個小菜~  但因為三個人如果三分小菜會太多~

所以店家自動刪減小菜量~ 但他只算兩個套餐錢~還蠻有良心ㄉ~

 

 

石鍋拌飯不是我點的~但我有偷吃~ 好吃~!!

可是~我和ㄚ莉都點那個炸醬麵~  好淡喔~沒味道~

阿莉還加了不少的辣醬~才比較好吃ㄋ~

 

重點來ㄌ~   韓國料理一定要吃蝦餅囉~!!

那個蝦餅好吃ㄋ~   那天同行的"孤哥哥"隔幾天又打電話來問那叫啥~

還特地再跑去吃~!


 

就這樣~ 看圖說故事~ OVER~!

 

今天要回高雄ㄋ~   高鐵的六五折車次因為暑假關係~ 改了好多喔~!!

我只能晚上回家囉~

因為白天只有一班六五折~  桃園站發車早上六點52~ 我哪爬的起來~

在來就是要晚上7點以後了~

 

 

PS:豪雨ㄋ~ 唉~ 想到下雨回去就好麻煩喔~!!

老天爺~讓我家悾悾安全回到家再下雨嘿~不然悾悾淋濕就不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