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騎車在陸上~  看到路邊的旗幟~

上面寫著~ [玩具教具展~~]~  在夢時代~

想說~ 玩具ㄟ~ 教具ㄟ~~來去看一下有沒有適合兒子的~ 看一下有沒有新的教具~

 

今天~ 終於去ㄌ~

但是~ 很失望~~

因為才幾攤~~~   

三攤賣書ㄉ~  兩攤賣玩具的~    一攤賣睡袋的~  一攤賣相機的~   還有兩攤不知道賣啥ㄉ~

真的很失望~~

 

一般~    我在路過書攤都會快步走過~  快速喵過~~  絕對不會靠近~

這次也是用同樣的方式~

為啥我不喜歡靠近書攤~  因為~ 他們都會用他們認定的方式勸說你最好這樣做~

不然可能會怎樣又怎樣或怎樣的~

他們說的話只會造成我的反效果~

主要原因是~   我念了六年的幼保~  蝦密觀念要你灌輸~  蝦密觀念他比我還會~

 

固執的特性就拿出來ㄌ~

也好在我固執~ 所以不會上當~

 

今天也是~   第一攤~ 那個業務就犯了上述的錯誤~  我連看都不想看~

第二攤~     都是年輕小夥子~      一樣快步走過~  眼睛快速喵過~ 

 

但是~  我卻一直定眼看著一套書~~     很類似以前小時候的小牛頓~ 

這本是月刊~  每月出一本~    裡面包含了~

科學~ 人文~時事~藝術~  健康~..........等等

很豐富~  和以前小牛頓的專攻科學方面不一樣~

而且紙張也好很多~  不是那種薄薄的紙印彩色的圖片或圖案~

這本有點像精裝的月刊~  感覺很不錯~   紙又厚~ 耐翻閱~ 

照片又很精細~清楚~   字體大~ 又有注音~

講話講重點~ 不會拉拉渣渣說一堆讓小孩混淆的字句~

才讓我決定訂下我這一生中~  第一次做媽媽會做的訂書經驗~

 

而這年輕的業務主管並沒有說我該如何教育小孩~

只是一直介紹這本書的好處和裡面的內容~

而也沒有反對我是否該訂他們的特惠方案~ 

只告訴我他們特惠方案的計費方式~

當他知道我並不想定這麼多年的時候~

也很快的幫我介紹我想要的期數計算方式~

簡單扼要~  根本不需要白費太多口舌惹人厭~

這點他做的很好~~

 

加上我的阿撒力~  業務也很阿撒力的送了我一本超級大本的動物圖鑑~

單這本動物圖鑑~那三年月刊的錢我都甘願付~  

 

PS:雖然花了不少錢~  但如果可以讓兒子能養成一些習慣和吸收新知識~    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