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打毛線我還是很認真ㄉ~


阿莉的超級麻吉(阿君)生日我當然不可以太低調囉~!!


一樣就是圍巾伺候~!!


 



 


我那本立誓要全部打完的模樣300裡的其中一個~


打起來的感覺還不錯ㄋ~~!!


特別~!!




 


麻豆一樣由兒子擔綱ㄌ~





 


這次決定不要打花ㄌ~


阿不然每一條的感覺都會差不多~


其實~ 像我幫兒子這樣圍的方式~  可以讓短圍巾把本身的圖樣呈現出來~


用花綁住就看不到ㄌ~


 


如果想要變換其他的樣式~  可以自己DIYㄋ~


也可以用個花樣大的別針大致上別起來也很好看~


因為我沒那些東西~ 所以不能示範~ 


 


以後這種短圍巾的出現頻率因該會很高~


我說ㄌ~ 以後生日全部送圍巾~


除非~ 那些~ 交情好到不行的人~  阿不然~ 全部不二價~圍巾伺候~


 


這條圍巾送到阿君手裡時~  有個小插曲~ 讓人噴飯ㄉ~(阿莉轉述)


那天回高雄~ 阿莉跟我說~  阿君收到圍巾時做了讓人傻眼的舉動~


那就是~ 大熱天~ 圍著圍巾上班拉~!!


沒有冷氣的工作場所~ 她圍圍巾上班喔~  客人都覺得他是不是有問題ㄋ~


而阿君的理由是~


這是人家的心意~ 怎可以不圍~  阿不然等到冬天~ 我都不知道塞哪去ㄌ~


 


阿君阿阿君~ 你怕弄丟~ 可以請阿莉幫你收著~ 冬天在還給你~


不需要這麼辛苦吧~!!


 


 


PS:親愛的阿君~  PO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超過生日很遠ㄌ~  但是~ 我還是要說一下拉~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