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講一間咖啡屋~

繼上次去喝了"公寓咖啡"之後~

隔天~我就被大牛綁架來這間咖啡屋~!!

 

一般我在"世界頂極咖啡"喝的都是用Syphon(虹吸式)煮出來的咖啡~

而那次去"公寓咖啡"是用手沖式的~   沖出來的咖啡還不錯~

但~ 大牛去喝了以後還是覺得這間好好~

硬生生七早八早把我挖起來吃早餐~然後把我綁架去喝咖啡~

 

 

大牛推薦的這間"都提咖啡屋"~ 是幾個很年輕的年輕人合開ㄉ~

他們的咖啡豆都是自己烘培~  也是用手沖的方式煮咖啡~

其實~對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手沖的咖啡技術性比較不大~ 

重點都出在咖啡豆本身~!!


 

這間自己烘培的咖啡屋~ 沖煮出來的咖啡還算優良~ 層次感比"公寓"好多~

但舒適度就差很多ㄌ~  因為這裡只有吧檯可以坐~  沒有舒適的沙發~

以品咖啡來說~夠用ㄌ~!!  但如果是要閒嗑牙~喝咖啡聊是非的可能就比較不舒服ㄌ~

 

天氣熱到個不行ㄌ~  

最近阿琦我常在大中午跑來跑去~  所以~在這裡我要推薦一瓶飲料~

雖然~ 它廣告多到個不行~大家都認識它~

但我還是要好好的讚賞它~!!

~~~~~~~~~~~~~~~~寶礦力水得~~~~~~~~~~~~~~

它真的是對抗大熱天的好幫手~  也是防中暑的利器~  還有尿道炎也很好用~

像我~ 昨天11點出去才一下子~回家就開始覺得熱斃了~然後腦袋又開始脹(中暑的前兆)~

11點半在出去買個便當~已經快熱昏ㄌ~

在送便當去給金主和工人前~趕緊去買了一瓶寶礦力~  先喝個半瓶~

嘿嘿~!!   比喝水還好用~  鎮狀慢慢緩解~

12點多我又去買東西~去銀行~去找人~  去看牙~(這之間把寶礦力喝完了)

就這樣~ 我的不舒服不見ㄌ~ 也沒中暑ㄋ~

以前在大太陽底下工作的時候~ 我都馬靠這個~回家才不會難過的想要哭~

常在大太陽下跑來跑去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喔~

因為我覺得它比任何的運動飲料好很多~!!

 

 

PS:唉~最近我已經變成買便當的小妹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