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簡單的家常菜~~

卻讓我很感動~~

這一餐~ 有幸福的感覺~~~

[其實還有一個蛋花湯~  可是~   我又是吃完才想到~~]


 

今天按照慣例~  還是往~~[世界頂極]~~跑~~~

 

一窩~~又是一個下午加上一個晚上~~~

問我為啥老往那裡跑~~

只有一個原因~~

那裏讓我很輕鬆~   有家的感覺~~~

 

而今天~  我好感動~~~

晚餐時間~ 我本來想說回家再吃就好ㄌ~~~

但老闆娘因兒子女兒要來店裡吃飯~    

所以在店裡的廚房開火煮飯~

 

坐在店裡就一直聞到飯菜香~    開始有餓的感覺~

當老闆娘從廚房出來後~

端了一盤飯菜~ 拿到我面前給我~~~

 

當時真的是~~~~[無法形容的感動~~]

 

那種有人照顧~ 那種媽媽的感覺全回來ㄌ~~~[打到這裡~ 好想哭~]

平常都自己一個人習慣ㄌ~ 

有時真的忘記那種家的感覺~~

 

這陣子時常在想~

我幾乎快要忘記~世界頂極~是個消費場所~~

反而覺得那是我第二個家~~

少了紛紛擾擾的明爭暗鬥~~[我真正的家~]

少了委屈營造出來的幸福假象~~[我本來該建立的家~]

窩在~世界頂極~ 

就像窩在一個有生命~ 有活力的家裡~~~

 

PS:感恩老闆娘的晚餐~~  感恩老闆的咖啡~~ 我真的好感動~~~

      真的很高興認識您們~~

 

~~~世界頂極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ycafe-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