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中壢SOGO出入的我~ 居然沒發現樓下美食街開了間炸豬排店~

那天晃著晃著被我瞧見~  就近來去吃吃囉~

 

 

我記得我曾經在外面吃過這家的炸出排飯~

但是我忘記了~  但對這名子感覺很熟悉~


 

那天叫了一個天婦羅和一個起司豬排~

還不錯吃說~ ㄎㄎ~!!

我超愛那個小菜~ 白蘿蔔沾味曾醬~  很好吃說~


 

唉~  周一閃到腰~ 我真的欲哭不能~

痛到個不行ㄌ~  彎腰打字向要我的命~

晚上卻得硬著頭皮去看兒子英文的成果發表~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走也不是~

反正怎麼動都痛~  但又死硬著脾氣不願意去看醫生~

因為~ 醫生還不是開消炎止痛的藥給我吃~  反正過幾天就好ㄌ~ 忍忍囉~!!

 

昨天本想PO文~ 但腰真的痛~  只能維持一個抬頭挺胸~後腰靠墊子的姿勢不會痛~

其他姿勢都痛~ 尤其是躺著~

連著兩天的晚上~ 翻身就醒~ 然後就是痛~痛~痛.....的哀嚎翻身~

整晚上幾乎沒睡~  累死ㄌ~

起床和上床都很痛~  天阿~ !!

 

 

PS:我第一次閃到腰ㄋ~  終於知道閃到腰的滋味了~真是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