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

為啥~?記得嗎?將近兩年前~我的NB喝巧克力事件被判了死刑

這次~喝茶了~

 

 

為啥我說天意勒~有一部分真的是冥冥之中安排好了

第一 腰痛的我從週一忍痛到今天都沒吃止痛藥 

今天早上起來居然決定吞一顆止痛藥下去舒緩疼痛

第二    兒子的英文班攻克派了個沒派過的尋字遊戲作業

整整77個單字要找出來 而我那可憐的兒子頻頻求助  我只好幫他一點忙ㄌ

 

以上兩樣~ 整合起來我只能說有巧ㄉ

我在幫我兒子找單字的時候 我家那沒骨頭的兒子就像蟲一樣在地上蠕動

在地上蠕動就算ㄌ 手還東揮西揮   去揮到我電腦旁的水杯

這下妥當ㄌ 在打翻的瞬間 我及時跳起把電腦傾斜拔電源(好在電池之前就拔掉ㄌ)

這動作在兩秒內完成   誕生死還是未卜

 

原來

我吃了止痛藥讓我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拯救我的電腦

要不然以我腰痛的狀況 電腦沒死也半條命

雖然有前次經驗   處裡的速度夠快 但還是進水了   不放心下還是送修

要三到五個工作天會回報消息 現在只能用EEEPC上網囉

 

這次NB又因為水災掛點真的被一堆人罵到臭頭

每個人都念我   已經有一次經驗了 還在電腦旁邊放水 找死喔

事隔將近兩年  又再次發生 真的是欲哭無淚啦

 


PS:天ㄚ 拜託你讓我的NB活下來 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