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雖然我很希望颱風會來~ 但真的萬萬沒想到~

缺水的北部地區居然老神在在~

從颱風來的前一天~下了一些雨~  颱風進來後到前天~  雨小風小~讓我懷疑颱風在幹嘛~

昨天更誇張~  出了小太陽~沒風~毛毛雨~

昨晚上颱風走了~ 才開始比較大一點的雨~

今天~ 一樣出小太陽~ 毛毛雨~

 

相對的~   整個難不慘不忍睹~

屏東某些地方淹水淹到斷糧~  倒處都是積水和游泳池~

我外婆家倒是沒事~唯一讓家人不捨的是~

我家門口這棵年紀比我還大的菩提樹被台風連根拔起了~

真的很捨不得ㄋ~ 我出生就有ㄌ~  將近40年的老樹禁不起颱風的吹襲~

真的很可惜~


 

在來就是這則新聞ㄌ~

過年和朋友騎車去知本玩~  住個這間飯店傾倒了~

整個防波堤不見了~

 

 

這次的颱風真的災情慘重ㄟ~  那ㄟ安捏~!!

雖然家人一切平安~ 但是那東南部區域的情況真的有遭的~


 

 

PS:希望災民能做振作精神在颱風過後重建家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