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真的有種感覺~  我好像會死在床上~~~

哈~~~

 

為啥~~??!!

 

因為~ 昨天失眠了~

失眠就算ㄌ~~~

只要一闔眼就開始做夢~~~

 

夢啥~~???

 

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為啥~~!!??

 

因為~ 我只知道不是好夢~    而且亂七八糟的~  醒來全忘了~

只隱約記得~   夢裡~~~還有夢~~~

昏倒~~~

我在作夢~~~ 做夢中的我也在作夢~~~ 而夢中演蝦密~~~阿災~~!!

印象比較深刻的~ 就是我在念[阿摩尼巴密轟]強迫自己醒來~~!!

 

所以~

只能稱為一團亂~

 

外加上~

一早~  隔壁鄰居在鑽牆壁~~

鑽到11點多才停止~~~

阿~~~我都快瘋掉了~~~!!

 

PS:這次的失眠真的恐怖到極點了~~!!累死ㄌ~~!!

 

 

補充:我記得我曾經看過ㄧ個節目~  節目裡有人教觀眾怎麼在作惡夢的時候醒來~

      我覺得還蠻有效的~~

 

方法:當你在作惡夢的時候~  夢裡的自己告訴自己是在作夢~ 趕快醒來~!

       如果還是醒不來的話~ 就再次告訴夢裡的自己~ 念佛號~阿門~聖母瑪利亞~阿拉~

       你信得過的神就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