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

這位小朋友的屁屁坐在我腳上~~~!!

 

 

真的有夠不可思議ㄉ~   

那位小朋友完全沒有感覺到她坐的是我的腳~~

而且還坐很久ㄡ~~~    20分鐘吧~

 

如果要追朔為啥她會坐在我腳上~   要回到典禮開始前~

當時人還不是很多~ 空位也很多~

一個媽媽帶了兩個小女生坐到我旁邊~

我真的很不懂~ 三個人就坐三張椅子就好ㄌ~

何必自己和小女兒擠一張~  坐起來又不舒服~~  又難坐~~~

搞到最後女兒沒地方坐~   東靠靠西靠靠ㄉ~ 最後靠到我的腳上來ㄌ~~

 

典禮快結束前~  這兩個小女孩的媽覺得樓下很悶~   就離開ㄌ~~

後來這幾個位子來ㄌㄧ家子~  有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兩個小孩吧~~~!!

我旁邊那個位子坐了一個小女生~ 大約念小三左右~

這小女生比較扯~~~

坐椅子背對著我~  坐著坐著~~~~~!!

她居然伸個懶腰直接躺在我的腳上~~~~

我整個傻眼ㄋ~~~~

 

小女生後來轉頭看到我不是她家人~  

驚恐的眼神真的是好有趣ㄡ~~~

 

 

小孩子都是這樣吧~~!!

 

 

PS:小朋友沒心機真的很可愛說~! 

     但是~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個媽媽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