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繼前一晚上的發燒事件後~的隔天~

兒子終於開口說他喉嚨痛ㄌ~

在百般掙扎下帶著兒子去看醫生~  結果~~~~~~~~~~~~~~~~~~~

兒子得腸病毒哩~!!

 

在我有印象以來~  兒子距離上一次腸病毒是在兩三歲的時候~

事隔多年~ 都要上小三了~ 居然還得腸病毒~ 真的是.....................

 


這幾天~只好閉關囉~!!

也才有閒閒的時間可以PO文章~

 

昨天去看醫生~  在醫生問診的時候~ 兒子還是晃來晃去~ 讓醫生問一個問題要問好幾次~

等到上了耳鼻喉科的椅子後~ 張開嘴吧~ 連站在遠去的我都看得到喉嚨的潰瘍~

好嚴重喔~!!

 

醫生說~ 這因該幾天前就在痛ㄌ~  怎麼沒講~

我說:他也是今天早上才跟我說他喉嚨痛ㄉ~

結果~醫生和護士輪番念兒子~ 還說怎麼這麼能忍~ 忍到這樣了才說~

唉~ 我家兒子阿~ 就是對痛的神經很大條拉~

除非忍無可忍~不然他寧願不說~ 很麻煩ㄉ~

 

就這樣~ 兒子被禁足了~連著我也一起被禁足~

醫生說~:要勤洗手~不可以吃甜的東西~不要玩水~不要出門~免的傳染給別人~

還有~兒子吃過的東西我不可以撿回來吃~這樣我被傳染的機會就變高ㄌ~

在還沒復原之前~ 要注意兒子的狀況~像是昏睡不醒~還是抽蓄就要趕緊送大大型醫院~

痊癒了以後要把牙刷~毛巾換掉~免得反覆感染~

 

要離開前~醫生偷偷的問了我~你們去哪玩水ㄉ~?

我小小聲講"小人國"~

醫生算一算時間~他懷疑是在玩水的時候傳染ㄉ~

搞到本來金主想要帶兒子去八仙樂園和月眉的水上世界玩水都一口氣打消念頭了~

 

 

PS:今天~ 兒子的喉嚨痛到吃東西都會想哭了~

而慘忍如昔的我~ 只會講誰叫你小痛不講~等大痛再來唉都來不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