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沒來小人國了~  要不是我二舅他給了我好幾張免費的票~

我想因該再來的機會不高~ 尤其是大熱天~

 

真的對小人國裡面都快沒印象了~  走進入口處發現~裡面的庭院照景好復古喔~

 

 

路過的有冷氣的販賣部(真的超不想離開的)~ 走進了小人國的世界~

大家看看就好~ 因為我記得的沒幾個~ ㄎㄎ~

這裡面因該是高雄港和高鐵吧~


 

煉油廠和貨櫃場~


 

高速公路和石門水庫~


 

桃園國際機場~


 

國父紀念館和一些國外的建築~


 

貓熊和客家村落~還有小人國的小火車~


 

回程的其他國家象徵性的建築物~   裡面我看懂一個~ 比薩斜塔~呵呵~!!



 

這個我知道兩個~ 一個巨石區~  一個是黃鶴樓~  其他三個不知道~


 

回家囉~!!   平交道有兩個叔叔在看管喔~  你坐小火車回程路過他們會跟大家說掰掰喔~!

藍色建築因該是韓國的蝦密東東~

左邊下方兩張~   是我在吃熱狗的時候看到的~  有蜜蜂的小蜂窩~

 

 

小人國附設的玩水設施~

我家兒子煮熟了回來~  曬了一件泳褲痕跡~真的有夠好笑ㄉ~

那個髮夾彎的水道就是小人國最有名的蝦密划艇~ 很久很久以前我去坐過~這次路過~

看看他下來時的衝力~水花濺的有多高~

反正~ 就是穿雨衣進去也是濕的出來~

 

 

昨天失眠了~天阿~!! 我斷斷續續的睡了兩個小時~  有累的~!!

好在~ 跟著兒子閉關中~所以想補眠就可以補眠~ 不然那還得了~

 

我是個很容易腦神經衰弱的人~

只要一有事情放在心上就會一直絞盡腦汁想想想~ 除非想出對策~不然根本不可能好眠~

要不就是有任務在身~ 也不會有好眠拉~

就像這幾天~我兒子四個小時吃一次藥~半夜也要叫兒子起床吃藥~

這我肯定不好睡~ 因為一個心理壓力在~ 怕沒爬起來~

加上平常睡眠就不是很好的我~醒了要叫我在睡真的很不容易ㄋ~

看來~只能等我兒子狀況有好轉才能好好睡覺了~

希望今天複診能讓我兒子吃四餐藥就好ㄌ~拜託~!!

 

 

PS:那個老王~你那朋友的咖啡比85度C可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