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悾悾的屍體~!!   哈哈~!!

不是啦~ 是悾悾的睡姿~

 

這是上上次帶悾悾回高雄時照ㄉ~  真的有詭異ㄉ~

後來在我研究後發現~  這樣睡比較涼爽~

 

 

只是我老懷疑~這樣卡著睡會比較舒服嗎~?

我反而覺得那種動彈不得的睡法很難過ㄟ~


 

最近跟著兒子閉關~有辛苦ㄉ~!!

哪都不能去晃~  會擔心兒子把腸病毒傳染給別人~

 

閉關事小拉~!!  兒子的英文補習事大~

因為現在面臨升級大考~ 他卻一直缺席~ 又沒去上課~ 怎麼考~!!

被留集就麻煩ㄌ~ 到時候又要在花一次錢念一樣的東西~

金主肯定心疼死ㄌ~!!  兒子肯定也會無聊死~

 

 

PS:連著四天都4個小時吃一次藥~ 累趴ㄌ我~!!

天阿~   下午去看醫生別在吃四個小時了~  我已經嚴重睡眠不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