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這麼熱~ 別說人受不了ㄌ~ 動物更吃不消~!!

人還好一點喔~ 可以穿少一點~

但動物ㄋ~ 披了一身的毛皮~ 真的看到都熱ㄌ~

 

 

這個地方~ 是悾悾最常待的地方~

為啥ㄋ~ 因為籠子外頭有一罐人造冷氣~

而這地方~ 會吹到一點點的電風扇~  所以他就很常窩在這裡打瞌睡囉~


 

天氣這麼熱~ 悾悾要常常洗澡~ 窩要常常更換木削~

不然整個老鼠和老鼠窩看起來就像~~~~~~~~~~~~~~~被水淋濕一樣~

 

 繼續看牙ㄋ~

醫生說~   我的牙齒很恐怖~ 他開始擔心拔牙的問題ㄌ~

為啥ㄋ~ 因為今天根管治療~ 就順便量一下牙根長度~  挖賽~  至少有2.2cm~

大家拿尺來看看~2.2cm有多長~  我自己看了也會怕~

醫生說~他~~~~也要"挫哩但"了~

OS(賣鬧ㄚ~  你挫~那我是不是要直接昏倒比較好處裡~)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原來~  醫生和護士對話都超好笑ㄉ~

有個研究所的學生來看牙~   護士發現他是第一次來~就問他說~你怎麼知道好來這裡看牙~

研究生說:我在網路上找的~就搜尋中壢地區的牙醫~ 就看到這間~所以就來了~

醫生說:奇怪~ 我很多病人都說在網路看到的~你們怎麼搜的到~  我自己都搜不到~

我就說:你現在搜的到ㄌ~ 因為我有PO文章~

醫生說:ㄚ~ 原來就是你~  醫生很懶的~ 病人太多不好~

OS(我知道只有你一個醫生~但還第一次遇到不喜歡生意好ㄉ醫生~)

 

拉拉雜雜的對話中~有幾句很好笑~

例如~因為今天很多病人~所以醫生很忙~  晚餐時間快到了~   小護士就問醫生要吃啥~

護理長就跟小護士說~ 我看他吃不下拉~ 你隨便買就好ㄌ~ 越簡單越好~

小護士就對醫生說~:  那~ 我去買7-11給你吃好了~

醫生:7-11.........................

OS(醫生因該開始思考是不是對她們太好ㄌ~居然讓他吃7-11)

 

在來就是~醫生預約病人的時間因一個一個的時間差~"底累"了不少~

所以~ 病人都開始慢慢的堆疊在一起~

醫生就要一直忙~一直忙~

護士長還安慰醫生說: 乖喔~ 明天就放假了~ 今天辛苦一點喔~

不要對小姐生氣喔~   忙過了今天你就放假囉~

要好好對待病人喔~ 不可以發脾氣喔~

OS(原來~ 護士不只哄小孩~也哄醫生ㄋ~)

 

還有一個~ 醫生講了ㄧ些話~   護士長就說醫生很機車~

醫生:我就說我沒機車了~   我都開車~

小護士接著說:那~我騎機車撞你的車子~ 看誰比較痛~

護士長說:  到時候她(指我)把我們這些亂七八糟的對話PO上網~  那大家會認為我們診所有問題~

醫生:恩~~~診所的人都怪怪的~

OS(醫生自己都有同感~)

 

 

PS:這種上班情緒~  我想因該也是病人多的原因之一吧~

讓你完全部會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