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悾悾在幹嘛~?

跟牠主人一樣懶得出門~ 窩在家裡東摸摸西摸摸~!!

 

悾悾很好笑~ 可能已經有點年紀ㄌ~ 又加上天氣熱~

也有可能是他的活動範圍已經讓他覺得毫無樂趣可言~

最後乾脆都窩在自己的窩裡面睡覺~咬籠子~!!

 

最近牠愛上了這個行為~ 常常聽到牠掛在籠子邊上啃啃啃~

最高紀錄啃上一個小時左右~ 真的有厲害ㄉ~!!

 

 

這次一聽到聲音~ 趕緊拿起相機給牠拍幾張~

拍牠還不可以讓牠發現喔~ 不然牠就馬上轉頭走鼠~


 

颱風ㄚ颱風~!!  只聽到咻咻咻的陣風聲~  沒啥雨~   感覺一點都不像颱風ㄟ~

但是~ 有很多人打電話來給我~    打給我幹嘛~? 

統一說法~就是告訴我~  我不用擔心沒水可以洗澡拉~  石門水庫快滿了~

 

大家說我都只擔心沒水洗澡~ 都不擔心災情~

拜託~ 等你像我一樣~ 家裡沒有冷氣~ 電風扇吹出來的是熱風~ 門窗打開對流的是焚風~

這時候你只會想要洗澡~ 那沒水怎麼洗~?不是嗎~ "七刀"~

等我可以清爽過夏天的時候~ 颱風來我就會擔心災情ㄌ~

 

 

PS:颱風ㄚ~颱風~感謝你給山區帶來雨量~ 讓我今年夏天不用為水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