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突然想到有一次閒晃路過的度假村~後面有個雨林區~

想說兒子放假來去晃晃好ㄌ~!!

因為上次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 所以就沒進去逛~  這次就特地跑一趟囉~

 

他有一些特惠案~像是吃飯送雨林區門票~

或者是泡溫泉~吃飯~雨林區也有優惠票~ 

而我們只是要去那個原始森林~ 所以就吃飯囉~!!

他有分中餐和西餐~我選西餐吃自助吧~  先填飽肚子再來走路消化囉~!!

 

 

我們只走30分鐘小圈的~還有60分鐘一圈的~  120分鐘一圈ㄉ~景色都不一樣哩~

根本不想走路的我~看到階梯我就頭痛~ 所以走小圈拍拍就好~

他有小木屋可以住宿ㄋ~  小木屋就做在雨林區的入口處~

在夏天~整個感覺就是涼爽~  但想到冬天~因該會冷到發抖吧~


 

沿路都是ㄧ些雨林植物~  高高的樹~  濕濕的空氣(沒下雨喔)~

看到那個板根神木的扛棒真的很想去~ 但是那是比較大圈的~所以看不到拉~!!

但是那個吊橋會路過~ 小小的~ 但也不錯啦~


 

曬不到太陽的地方~整路上都是那種濕濕的青苔~  走路都要小心一點~

下坡的路段~ 路邊綁很多吊床可以讓人休息~ 享受微微的陽光和清新的空氣~

還有可以讓小朋友發洩精力的體能區~  還不錯~!!



30分走下來~也挺累的~ 因為上坡都在爬~ 下坡都在煞車~腳酸死ㄌ~

 

我又落枕ㄌ~ 真的很奇怪ㄟ~

每次我只要一熟睡~沉睡就會落枕~

早上起床脖子就會僵硬~  怪小~?!

難道我老了~?血液循環不好ㄌ~ 還是我都沒運動~?

熟睡起來居然比淺眠睡還累~  ㄚ是怎樣~ 

 

 

PS:颱風ㄚ颱風快點來吧~ 下雨吧~下雨吧~  我不想過著提水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