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

 

就這樣~  等了將近八年~  終於又和馬車相遇了~~

 

 

有個朋友~  很喜歡看網拍~

有一天~

他在看網拍的時候~  貼了一個網址給我~

上面有一台馬車~   但標題又有註明HID~  讓我搞不懂他是賣車還是買燈~

在和朋友討論後確定~  賣方因該是要賣車~~

 

YA!YA~!  高興ㄋ~~

賣家開三萬五起標~   有留電話~  

我二話不說電話馬上打去攔截~   和對方說好三萬五成交~ 

可以的話我馬上去看車~

 

因賣方再基隆~  所以可以的話當然一次解決~

電話說好~  可以的話~  馬上過戶~  三萬五~   OK~!!

 

馬上喬假~~遠征~~基隆~~~買車去~~~

 

只是~  波折不斷~

那天去基隆~  剛好遇到寒流~   差點沒掛點在台北~

因為~   車子越座越冷~  下車越走越冷~

客運換電聯的路上~  抬頭看了一下火車站對面的招牌~ 

上面的溫度顯示~~   8~~~~~~~~

天ㄚ~~!!結冰了~~~~~!!

用跑的~~~!!

 

去到了基隆~  確定成交後~   把車騎去寄拖運~

匆匆回程~  因為我快要冷死ㄌ~~~!

當時在台北火車站的洗手間~   看到了一具活殭屍~~

因為鏡子反射出來的我~~

臉色蒼白像鬼~  嘴唇發紫像中毒~ 

恐怖歐~~!!

還是南部天氣好~~~!!

 

但是還是要歡呼~  我買到我最愛的馬車了~~!!  YA!YA~!

期待車子的到來~~~   高興~~!!

 

回到高雄隔天~~  又一波折~  讓我生氣~~~

 

前一天把車寄拖運的時候~   拖運的人就有交代不要鎖把手~

這樣他們沒辦法牽車~  

但是~   賣家把它鎖起來ㄌ~

鑰匙我帶回來了~~~

昏倒~   又花兩百~~~拖運就多收錢了~  又花兩百開鎖~ 

荷包大失血~~~~

[拖運多收錢是因為~   這台車比一般125大台~  所以佔了1.5台機車位~]

 

就這樣~  期期艾艾等了五天~  車子終於回來了~ 

高興~~

 

我最想要的車子終於到手了~~~

雖然波折不斷~   但很值得ㄋ~~

車況良好~  性能不錯~ 

 

 

PS:一生中如果能擁有一台自己最滿意的車~  是幸福的吧~~!!

 

 

 

 

~~~~~~~~~~~~~~~~~~~~~~~~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