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車~   我在很早很早之前就想要買了~

主要是~  它是一台125cc水冷式機車~~~

很吸引當時到處跑和常跑墾丁的我~~

 

 

 

當時這台車剛準備要上市~  

 

但事情發生ㄌ~~~

 

那時因為每天都要騎30分的車程去大寮上課~

外加上我原本的那台車是走跑車路線的~  所以把手很低~

騎長程很累~~很不舒服~~~

 

恰巧遇到外公要換機車~   想了一個餿主意~~  卻壞了我的大事~~~

當時想說~  我只有晚上上課需要用到車子~

於是情商外公買的新車借我晚上騎上課~~  我投資ㄧ萬~~

外公也說好~~~

 

我們公孫倆就相約去看車~   看了全台第一台的陶瓷汽缸機車~~

也訂了車~~~  銀色ㄉ~~~

 

恐怖的事情發生ㄌ~~~

 

外公訂好車後~  當天下午我準備上課時~ 

外婆跟我說~    外公又去機車行~   把車改成藍色的~~

當場無言~~~

但我沒差拉~  反正車又不是我買ㄉ~  只是投資ㄧ萬借騎而已~

 

隔天早上起來~   外婆又跟我說~   外公又去機車行~

跟機車行老闆說他不要了~~

天ㄚ~~花生蝦密訴情~~~??!!

訂了車換色就算了~  還不要ㄋ~~

挖ㄟ昏倒~~~!!

 

協調最後~   車子變成我接收了~~

~~  和馬車無緣~~ 死心吧~~!!

車子還是照舊辦理~  用外公的名子~~~~

 

本想說事情已經結束了~~   但是~   並沒有~~~~

 

牽了車子隔天下班~   騎去機車行讓老闆裝防盜器~~

車子才剛騎到車行門口~   老闆馬上出來招呼了~~

車子都還沒架好~  老闆開口了

老闆: 你外公早上有來歐~~

: 他來做啥~?

老闆: 訂車~

: 訂啥車~?

老闆: 一樣的阿~~!!

: 一樣的~~??

老闆: 對阿~  和你現再這台一模一樣~~!!

: 訂一樣的車~~??

老闆: ~~全部一樣~~!!

: 一樣藍色~??

老闆: 沒錯~  通通一樣~~!!

別以為我喜歡當鸚鵡~  只因為我很傻眼~  

問到最後一句真的完全死心~  也醒了~~!!

 

天ㄚ~~!!沒事做啥訂一樣的車~!

那當時買就好了~  做啥說不要了~

然後又去訂一模一樣的~

既然決定買~   那做啥要買一樣顏色的~

你可以定銀色的還給我ㄚ~~

 

裝好防盜器~  我很生氣的騎車回家~

一到家~  我是呈現火冒三丈~   腦袋冒煙狀態~~~

 

外婆一看到我~  開口說了一句話~:你外公跑去買機車ㄌ~

[我的心在淌血~~我的腦袋再冒煙~  我的眼睛著火了~~~]

其實大家都看的出來~  ~~非常非常生氣~~

氣到話都說不出來了~~~

 

就這樣~  我的馬車沒買到就算了~

又被外公擺了一道~

阿家裡我最小~   只能當卒仔~  任人宰割~~

而在一個星期內~   家裡出現了兩台一模一樣的車子~  連車主名子都一樣~~~

欲哭無淚~~~

 

 

PS:老人家的決定年輕人還是三思而後跟從~ 

    不然有可能因為老人家的腦袋不是很靈活~  而被陷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