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車~  是我的最愛~  


不管是性能~ 穩定度~   舒適度~ 省油~ 會跑~  又漂亮~~~   我都給他第一名~~~


 


它有個中文名子叫:   馬車~~~   125    c.c



 


只是~  它已經離開我很久ㄌ~~~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買了那台XC250~  


家裡真的放不下兩台大型車輛~    只好拋售~~


 


其實~


我可以不用把它賣掉的~


只是當時想說~ 兩台都這麼大台~  還是賣掉一台好ㄌ~


因為~


買XC前就把XC設定取代這台車的[交通車]~


並沒有考慮到實用性~


才會把它賣掉~~~


 


當我把它賣掉的時候~ 真的很捨不得~


 


更後悔的是~~


XC一到手上~ 發現~ 它並沒有這台車好~~~


單單實用性就真的差了一大截~~~


在市區活動很吃力~


當時真的非常後悔把它賣掉~~~


 


但事實已經成立ㄌ~~   也沒辦法說後悔ㄌ~~


只好~~~忍痛囉~~!!


 


買這台車的時候有個故事~  


這幾天我會慢慢說~~~~  請期待~~~~~


 


 


PS:在做任何決定的時候~ 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  免得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