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P3真的快沒用武之地了~~


因為版權問題~ 大多都不能下載~   要下載的還要付費~  付了費還不能帶著走~~~


而我~   就被之前的KKBOX的廣告騙了~~~


 


KKBOX的電視廣告說:   音樂帶著走~   還有人拿個MP3之類的東西走在路上~~


我跟表弟說:再來去用KKBOX下MP3好ㄌ~


表弟說:他不是只能線上聽嗎~?不能下載到MP3ㄉ~


我說:但是電視廣告說可以帶著走阿~~!!


 


前幾天~   我就下載了軟體~      付了一個月的錢~    148加10元手續費=158


錢是小事~~  騙我事大~~~


 


和以前一樣只能在電腦聽阿~~!!


又不能帶著走~~~!!


害我白花錢~~!!


好險有先見之明~  只付了一個月~  不然我可能會哭死~~


 


PS:大家要小心~ 電視都會誇大不實~  別太相信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