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的差點把車[XC]賣了~  

想用賣車的錢去買基金~ 但最後還是決定不賣ㄌ~~!

 

**以下這台車簡稱:XC   [Xciting 250]


為什麼ㄋ~~??!!  怎麼會差點把它賣掉ㄋ~~??

 

會想賣XC是有原因ㄉ~

1.很少騎~~!![因為很沒動力~自己也懶的跑~跟車隊又跑太遠~  很累~]

2.基金到年底前會有不錯的行情~這樣可以有一筆利息收入~  錢滾錢~~

3.XC的車子價錢越來越不好了~  趁現在還好脫手~ 價錢還不會虧太多前~ 把車賣掉~

 

但是XC是我的回憶~  也是我回憶裡的紀念物品~

回憶我與車友們一同出遊~

紀念我買的第一台大車~

種種的回憶讓我捨不得賣掉~

 

再怎麼說~

回憶的物品~ 紀念著自己走過的痕跡~

也讓我擁有難忘的美好時光~      不想失去這些感覺~~~!!

 

我想~   放棄賣車~  應該是對的~

至少以後我不會後悔~

免的發生之前的[馬車]事件~~~!   讓我遺憾~~~~!!

 

**[馬車]事件明天會上演~~~請期待~~~**

 

 

PS:紀念過往的種種~ 享受回憶的快樂~~~!!

    我不喜歡有後悔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