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彌勒佛財神是擺在"世界頂極咖啡"吧檯桌上的~

每次看到它~ 都會像它一樣笑開懷~

因為~ 好可愛喔~!!

 

 

我想~大家因該都知道~ 我和大牛的對話都很無厘頭~

今天~ 在來跟大家分享一夏昨天的誇張對話~

 

前天晚上~ 因為有點感覺自己的口腔好像怪怪ㄉ~ 想說會不會被兒子傳染腸病毒~

然後~我就留言給大牛~ 問他該怎麼辦~

結果~ 大牛整個忘記我留言給他~ 然後昨天就自己講自己的咖啡~

我就整個很不爽~  問他說~你沒看到我講的話喔~

他最後才去翻他的對話記錄~  知道我講了我懷疑被兒子傳染腸病毒~

 

(誇張對話開始)     [ 迷之音]

 

然後大牛就說:你去消毒喉嚨拉~       [消毒?]

        我: 用雙氧水喔~?              [第一個想到可以消毒的東西]

大牛:如果你受的了~     [誰受的了?]

我:  還是漂白水~?        [第二個想到可以消毒的東西]

大牛:鹽酸也可以拉~    [你可以在殘忍一點]

我: 我家沒鹽酸ㄟ~  那過期的可以嗎~?      [白目]

大牛:過期的沒問題啦~  不然你看有沒有..........水鴛鴦~   [這話你說得出來~簡直是謀殺]

我: 水鴛鴦~?    [附註:一種小型鞭炮~現在好像買不太到了~]

大牛: 對阿~點了........含著~    [沒良心的]

我: 白癡~                [罵得好]

大牛:  PONG    hahah.     [還笑得出來~可見他的良心被狗啃了]

我:  我知道啦~  你就是ㄧ直想要我快點掛~這樣就不會盧你ㄌ   哀怨       我終於看清楚你ㄌ~    [認清]

大牛:神經~  我要去里長那裏啦   後~   真是  賣爐啦 我快來不及了..  [肇事逃逸] 

 

 

PS:財神阿~財神~!!   讓我中樂透吧~(ㄜ...沒在買怎麼中~?)

中發票好ㄌ~200萬我就很滿意了~不用兩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