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到處閒晃的時候~遇到山區下大雨~

趕緊趨車給雨追去~!!

 

看看~  那個天空~前面是亮的~後面事烏漆媽黑的~

前面沒下雨~ 後面雨大到視線不良~真的有誇張ㄉ~

 

就在快到等紅燈的十字路口前~我發現右邊有個公園~  裡頭有一隻大鳥~

趕緊叫在後座當蟲的兒子起來看~

兒子~兒子~ 外面有隻很大的老鷹ㄋ~ 快點起來~

兒子爬起來找了一下~ 看到了我所謂的大老鷹~ 很不削的跟我說~:那是假ㄉ~騙我~

ㄜ~一點幽默感都沒有~ 唉~

 

 

要不是天氣不好~ 我還真想找地方停車~ 下去看看那是個怎樣的公園ㄋ~

 

今天~打電話給我那住在台南的老弟~

老弟說~他的車子可能泡水ㄌ~ 只是他到現在還沒去看~

還有~ 他說他念的學校整個變成汪洋~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就拉了封鎖線~

還有~他說他住的地方停電~他穿著雨衣涉水走了30分鐘到他朋友家~

他朋友家還淹水淹倒一樓~   他還幫忙整理~

天阿~ 嚇死人ㄌ~真的有嚴重的~

還有住台南的朋友因為交通中斷沒辦法上班ㄉ~

 

 

PS:災情慘重~風雨無情~災民們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