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疊式腳踏車現身ㄌ~

話說我這人一直不願意買腳踏車來騎~   死不願意騎腳踏車~

但是~  我還是被說服ㄌ~

都不運動的我~現在只好利用往返的路程來運動~

 

腳踏車周一就寄到ㄌ~ 

我拆開的時候看到的景象~  真的很像一堆腳踏車屍體~  有恐怖ㄉ~

讓我當傻了一下~ 拿出來後還思考了一會怎麼著手變成原型~

奮鬥了15分鐘~完成ㄌ~ 兒子最高興ㄌ~

這腳踏車是大牛替我挑ㄉ~   因為他懂~ 所以就買囉~!

 

 

腳踏車配備~  就這些~

因為阿琦我的"基斯投"很多~ 所以要一個大包~ 

一堆人以為我要離家出走或者是要遠征~  

實際上裡面都是我的編織工具~

這腳踏車準備讓我沒兒子跟的時候往返老師家和老家的工具~


 

有幾樣基斯頭都是一些好心人士贊助ㄉ~

像安全帽~ 車衣~  燈類就是大牛贊助~

車子是由外婆和阿姨贊助~

我自己花錢買了那個外掛的包和袖套~  車行送我水壺架~

碼表由某不願意透露身分的人贊助~

眼鏡~頭巾~ 手套是我原本就有ㄉ~

就這樣~在大家為了我健康著想下~ 我的旅行式小折誕生了~

 

離開騎腳踏車至少將近20個年頭~

想當初我國三就開始騎機車跑來跑去~偶爾騎腳踏車~

到現在~  我都快要忘記怎麼騎腳踏車ㄌ~!!

 

今天~ 我上路了~  

先去車行~ 再去老師家(中途迷路了~ㄎㄎ)~然後晚上回家~

碼錶上有的是8.8KM~但這個數字沒有我從家裡騎到車行的距離(2.5KM)~

基本上大概估算~    今天奮鬥了11KM~

 

告訴各位~ 我的小摺放在家裡(我住公寓二樓)~

出門要扛下樓~ 回家要扛上樓~

今天出門很輕鬆~ 回家就很好笑了~  我腿軟拉~ 

包包裡面滿滿的東西~  還有回家順路去老王家接回悾悾~

整個車子就是重~差點扛不回家~

只好使出自己最後一口氣把車扛上樓~  累趴~

 

 

PS:感謝各方大德~ 讓阿琦我可以多活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