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雞雞叫一下~   這篇已經是我打的第三次了~

周四打了一次~   送出後回到我前一篇文章~ 這篇就這樣消失了~

周五~  又打了一次~  送出後又回到前一篇~   這篇又消失了~

就這樣~ 今天周六~  打了兩次~  最好讓我送出~ 不然我肯定搬家~

 

格友        "呆呆"             送的禮物ㄋ~ 

 

 

 

記得上周~  我為了感謝呆呆對我部落格的支持~

寄了兩個墊子給她~  結果~  呆呆居然寄了回禮給我~  真的有不好意思ㄉ~

 

為啥我會寄東西給呆呆~   只因為感動~

為啥ㄋ~  因為我每次PO文~ 她都以搶頭香的方式出現回應~ 

即使我很久很久沒出現在她的部落格~  很久很久沒有回覆她的回應~

很久很久沒有PO文~  只要我一PO文她還是一樣出現~

真的讓我很感動~  為了感謝她~  就寄了我最拿手的編織品送給她~

 

但我真的沒想到~  她會回禮ㄋ~  呆呆真的很多禮~ 

 

我家大牛又跟搞飛機ㄌ~  周四真的令我抓狂到極點ㄌ~

因為那隻牛~ 又沒繳錢~ 讓我不能上網ㄌ~

話說他之前好意~  因為他叫我換的威寶~ 在我家只能跑3G~

造成我看YOUTUBE都會累格~  所以他拿他的遠傳跟我換威寶~

但是~ 他常常忘記繳錢啦~ 

又加上他周四特忙~ 讓我找不到人~ 整個下午對著不能上網的電腦發呆~

真的友抓狂ㄉ~ 

 

最生氣的是~   幾個小時後他回電話~ 問我啥事~

我跟他說不能上網ㄌ~他說他馬上處理~

結果~  處理個鬼啦~  他老兄一個多小時後又打電話給我~ 叫我直接幫他用信用卡繳錢~

因為他找不到繳費單~  OOXX咧~

我早就準備好ㄌ~  要等他報信用卡號繳費~  他還跟我說他會處理~ 讓我一頭霧水~

搞到後來還不是要我弄~ 

 

 

PS:呆呆謝謝你的禮物喔~  我會好好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