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子組出遊還沒PO完ㄋ~ㄎㄎ~

這是最後一個了~  

 

旗津真的變很多~  外加上很多海運公司在旗津碼頭的駐點也都規劃的非常漂亮~

像這個~ 陽明海運弄得~  還真不錯~

 

 

看看~ 傻子二人組變成搞怪二人組了~


 

這是安全帽二人組~


 

看看~ 一堆漂流木~  真的很嚇人~


 

這是高雄的高字塔~  

這高蓋的有像吧~  就是一個高~(我在講啥?~!)

那個螃蟹阿~  別以為他乖乖的給我弟照相拉~

據說他是掛掉的~  所以不會動~ 


 

高雄~ 現在真的很多地方可以走走看看ㄋ~

而且也變得很漂亮ㄋ~  整治的也很乾淨~

 

以上是我家傻子二人組的出遊報導~

小鬼開學了~  我這下又輕鬆如意了~  哈哈~!!

但是那僅限於白天~  因為兒子規定我在他沒上英文課的那幾天~ 

要回老家陪他騎腳踏車去高鐵~  真是孝順阿~!!

我從我住的地方騎車回老家就要10幾公里了~  在騎去高鐵六公里~  在回我住的地方~

總里程數31km~(不要問我怎麼知道~ 因為我騎過了~)

 

我家這裡有個路橋~  還蠻高ㄉ~

每每出發的時候都可以很輕鬆的上橋~

但是~ 騎了將近30公里回程後~ 我就上不了橋了~

整個就是~~~~~~~~~軟腳~  所以都要繞路回家~  因為在陸橋上用牽的很丟臉的~

回到家~ 還有考驗在等我ㄋ~

要把我的腳踏車端上樓~ 真的是一大考驗~

常常下了車~ 走幾步路還都OK~ 當踏上第一個台階的時候就知道了~

軟腳~完全爬不上去~  得咬緊牙根連人帶車拖上樓~  可憐~!!

 


PS:我哪孝順的兒子每天都在提醒我~ 要騎腳踏車~!!

但絕對不是為了我著想~是為了他可以晚上出去亂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